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县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10次党组会议暨第9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910:24:02彭水彭薇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李绍标 张玉婷) 9月27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程途主持召开县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10次党组会议暨第9次主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同志《论“三农”工作》等内容;通报了我县非公经济发展情况及视察情况,全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及视察情况,县政协常委会视察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视察情况,郁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及市级示范河流建设推进情况和调研情况,《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自治条例》的执行情况和调研情况,推进打造全市清洁能源基地建设的调研情况,全县国土绿化提升行动及林长制工作的调研情况,乡镇(街道)政协委员的履职情况。冉剑、任永松、杜继臣、周颖惠、钱星宇等部分参加视察工作的县政协委员针对视察情况作议政发言。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关于全县苗医苗药特色产业发展的调研方案》(送审稿)、《关于全县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的调研方案》(送审稿)、《关于第一片区委员活动的工作方案》(送审稿)等有关事项。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