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我县召开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推进会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取得更大成效

发布时间:2022-09-2910:35:45彭水彭薇

重庆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钟 建) 9月27日,我县召开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市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工作要求,总结全县扫黑除恶常态化前阶段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工作。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王兵,副县长、公安局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白明胜参加会议。

会上,县教委、县市场监管局、人行彭水支行分别就扫黑除恶工作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 今年以来,各乡镇(街道)和各成员单位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县委工作安排,聚焦“十件实事”,重点发力、攻坚克难,切实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向纵深发展。要切实提高对黑恶问题的严峻性、复杂性、长期性的思想认识, 进一步加强统筹和协作配合力度,畅通信息交流、共享渠道,主动落实整治任务,及时部署整治工作, 提高摸排线索梳理数量、质量和力度。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始终保持对黑恶犯罪露头就打、穷追猛打的高压态势,加大线索核查力度,紧盯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的突出问题,重点打击聚众斗殴、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进一步加强行业整治,落实主体责任,明确整治重点,强化建章立制,集中打击一批行业领域黑恶违法犯罪,整治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乱象,完善一批行业监管制度机制,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取得更大成效。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