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规划自然资源局:便民服务措施更便民

发布时间:2022-11-1009:59:09彭水编辑
“把报建资料邮寄到县规划自然资源局行政审批窗口,窗口首席代表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指导我在‘渝快办’报建,审批完后第一时间通过快递邮寄给我,足不出户就拿到了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建设分公司经办人员刘欣颖激动不已。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李忠) “把报建资料邮寄到县规划自然资源局行政审批窗口,窗口首席代表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指导我在‘渝快办’报建,审批完后第一时间通过快递邮寄给我,足不出户就拿到了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建设分公司经办人员刘欣颖激动不已。

近年来,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围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领域关键环节和重点事项,通过“减时限、减环节、延伸服务、延伸递送、特事特办”等便民利企举措,打通营商环境堵点难点痛点问题,目前36项行政审批事项承诺时限压缩率达73.81%。同时,在县行政服务大厅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专区设立立项用地规划许可阶段、工程建设许可阶段两个窗口,落实“一枚印章管审批”、一次性告知、首席事务代表等制度,优化社会投资小型低风险建设项目审批流程,免办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取消放验线手续。依托“渝快办”和国土空间信息平台,推动行政审批事项网上办、掌上办,并对涉及重点项目、重大工程等行政审批事项,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上门服务,在行政审批时实施“容缺受理”“告知承诺”等便利服务措施,切实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