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热点专栏>社会关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热点专栏>社会关注

第八届重庆市戏剧曲艺大赛彭水选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1-0514:16:44彭水编辑
2022年12月30日,第八届重庆市戏剧曲艺大赛彭水选拔赛在县文化馆3楼多功能厅举行。

2022年12月30日,第八届重庆市戏剧曲艺大赛彭水选拔赛在县文化馆3楼多功能厅举行。

据了解,第八届重庆市戏剧曲艺大赛彭水选拔赛由县文化旅游委主办,县文化馆承办。选拔活动于2022年10月全面启动,面向全县各机关、镇街、企事业单位及文艺爱好者征集符合要求的戏剧、曲艺作品。

活动当天,入围的节目在多功能厅相继上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县文化馆对作品从主题内涵、编排形式、文艺表演等多个维度进行评选。最终,由县文化馆和娇阿依艺术团联合打造的反映我县乡村振兴、新农村建设的小品《开张》和音乐快板剧《助力乡村一起向未来》从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将代表我县参加第八届重庆市戏剧曲艺大赛。


作  者:王程辉


编  辑:杨静

责  编:黄智宇

总值班:周青松

总编辑:温江华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