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罗道书看望慰问农产品保供企业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3-01-2810:16:56彭水编辑
1月19日,县委副书记罗道书到丰绿市场看望慰问农产品保供企业一线工作人员,为坚守在岗位上的工作人员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重庆彭水网(记者 陈宣霖) 1月19日,县委副书记罗道书到丰绿市场看望慰问农产品保供企业一线工作人员,为坚守在岗位上的工作人员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在丰绿市场农产品批发区,罗道书详细了解了农产品质量、价格、安全及卫生情况。他强调,春节期间的市场需求量大,节日期间保供稳价工作十分重要。要确保节日期间市场物资充足、价格平稳,让消费者愉快购物、满意购物。要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切实保障市场内部消防应急救援通道畅通,落实安全防范措施。要健全完善质量追溯体系,严把食品安全入口关,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据了解,我县生活物资供应总体充足,各大型商场超市购销正常。为满足市民对生活物资的需求,我县落实保供企业的责任,增加了全县米油等生活物资的货源渠道,满足市民的生活需求,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定和谐的春节。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