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彭玉萍在参加第三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努力创造高质量发展成果

发布时间:2023-02-0314:36:36彭水值班

重庆彭水网(记者 唐 源 喻 琢) 2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玉萍来到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三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认为,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对2023年工作部署思路清晰、主题鲜明,是个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客观务实的好报告。

彭玉萍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并与代表们一同交流讨论。彭玉萍说,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唯实争先、守正创新,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依法履行各项职责,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要严格按照“政治机关、国家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四个机关”定位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创造具有辨识度的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成果。代表们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多提意见建议,积极参与到人大工作中来。

彭玉萍表示,过去一年,法检“两院”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人民服好务,保障了司法公信力,更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希望法检“两院”能继续履好职尽好责,着力做好基层立法点、未成年人保护、公益诉讼、乡村治理等各项工作。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