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央企调研组一行来彭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3-02-1010:44:56彭水任鱼萍
2月8日, 央企调研组一行来彭调研座谈,双方就自身发展定位、合作意向、资源优势、投资环境等进行深入交流沟通。

重庆彭水网(作者:钟建 周术军)2月8日, 央企调研组一行来彭调研座谈,双方就自身发展定位、合作意向、资源优势、投资环境等进行深入交流沟通。

县委书记石强,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桥,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扎西尼玛,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清松,副县长任孝云参加座谈。

石强对张桥、扎西尼玛一行来彭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彭水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乡村振兴工作情况。他说,近年来,彭水紧紧围绕“三大定位”“四大目标”“六大提升”发展思路,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经济发展实现了历史性的跨越赶超。彭水将继续以招商引资为抓手,进一步推动优势产业做大做强,积极探索创新领域发展,通过项目配套开发建设来推动区域经济发展。

石强表示,彭水在城市建设、生态产业、乡村振兴等方面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空间,加强沟通协调,积极寻找合作契合点,把合作意向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合作项目,努力实现企业与地方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同时,彭水将尽可能地提供便利条件,促成双方就合作意愿达成共识,推进合作事宜落地落实。彭水各级各部门也将当好金牌“店小二”,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保姆式”服务,全力做优做好企业服务,共创项目合作实施的有利条件,让企业在彭水放心投资、舒心发展,共同助推彭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桥、扎西尼玛一行对彭水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各自介绍了企业整体概况、发展理念、战略目标、资源优势、合作意向等方面情况。张桥说,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在管理、人才、技术、品牌和资源等方面的优势,根据彭水发展实际,积极加强与彭水在能源产业开发、基础设施建设、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优势产业、乡村振兴等领域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考察、加强对接,积极寻求合作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展现责任担当,推动投资建设项目落地见效,实现互利共赢。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