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街道>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街道

汉葭:强化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

发布时间:2023-02-2816:56:00彭水值班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李宜蔓)近日,汉葭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执法行动,进一步强化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

在汉葭街道兴和村交通安全劝导站,执法人员采取路面巡逻和定点检查等方式,将农村道路货运车辆行驶密集路段、道路交通事故多发路段作为执法重点,尤其是三轮车违法载人、摩托车未佩戴头盔等违法行为,严查农村道路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以“零容忍”的态度和决心,做到查获一起、处罚一起、教育一起,决不姑息,形成高压严管态势,坚决做到严查严治严管,切实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同时,执法人员采取安全执法和宣传教育相结合的方式,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以案说法,面对面向群众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及安全行车常识,教育引导广大农村驾驶员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切实养成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