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走马:筑牢安全生产底线

发布时间:2023-03-0610:16:00彭水值班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韦世权) 2月25日,走马乡对辖区内的施工项目、交通进行专项检查,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工作有序推进。

当天上午,走马乡应急办执法人员对辖区内所有施工项目进行逐一检查,纠治安全设施设置不全、安全标语摆放不到位、违规作业、安全措施不到位等各类安全隐患6处,立即整改4处、下达限期整改执法文书2份,切实保障了施工安全。同时,根据“重点突破、强力管控”的原则,不断完善机制,强化对“三超一疲劳”、不带驾驶证、不按规定路线行驶等违规行为的整治。

走马乡紧紧围绕“防事故、除隐患、保安全”的工作中心,强化组织领导,深入开展安全生产违法行为整治行动,坚决筑牢事故预防“红线”,切实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全力为安全生产工作保驾护航。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