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文艺频道>彭水文学>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文艺频道>彭水文学

我的未来不是梦

发布时间:2023-03-0610:26:47彭水值班

重庆彭水 黄益森)“叮咚,叮咚,主人该起床了!今天是2031年4月21日,是你去火星探望周老师的日子。”发出这个声音的是我在2029年获得世界科技冠军奖的机器猫。它能告诉你日期、时间,每天的日程和天气,还能装下许许多多的东西呢!

我一骨碌地从水晶软床上爬起来,吃着机器人管家泰克为我准备的早餐。吃完早餐,带上我的电子猫,坐上了光速版海陆空三用的飞船飞向火星。到达火星,走下飞船,电子猫把飞船放入了它那“四维口袋”里。你可别认为火星是个不毛之地,其实他已成为了第三个地球了。

周老师就住在火星小区第三幢楼15层。在门口的索引箱里放入我的名片,一下子就到了门口了。(这是我的实用发明,它淘汰了电梯和飞升纸。只要放入名片或者按一下指纹,就可把你送到你要去的楼层。嘻嘻!如果是小偷,就会被直接送入无人岛进行劳动改造。不错吧!)随着一曲欢快的迎宾曲,大门被一位中年人打开!呀!周老师还是那么年轻帅气。周老师见了我,哈哈大笑:“哟,这不就是昔日的捣蛋王,今日的发明家黄益森吗?”听了这番话,我倒害羞起来了。

20年没相见,同学们显得分外亲热,打开了话匣子。周老师说:“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情况吧!”我首先被推选发言:“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我发明出了两种药水,可以使植物生长很快。第一种是生命水,往树根上浇了以后,无论在怎样恶劣的环境里,它都能生存;第二种是生长水,往树根上浇了以后,它的生长速度和繁殖速度是原来的五倍。现在的撒哈拉沙漠也成了牧场,黄土高原成了森林。世界上没有了沙漠,都是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我还发明了污水净化剂,它不仅可以把污水净化成清水,而且可以净化为可以饮用的淡水。在河流污染、海洋污染严重的地方撒上污水净化剂后,污水就会变成清澈的水。世界再也不会因为淡水的短缺而苦恼……”接着发言的是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陶思诺,英文天才李金鑫,体育健将陈钦意,服装设计师卢怡,歌星陶颖,小沈阳的徒弟——周思瑞……看着这一群有出息的学生,周老师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叮铃铃”闹钟响了,我睁开睡意蒙胧的双眼一看,“呀!要迟到了,快冲!”虽然跑得很累,但我心里乐滋滋的。因为,我相信,只要我好好学习,总有一天,我会把这个梦变成现实!


分享
相关新闻>>

劳动是最美的行囊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