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善感乡: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10:58:39彭水编辑

重庆彭水网(记者 李光泽) 3月8日,善感乡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妇女节活动。

活动现场,为妇女同胞们送去鲜花和节日礼物,并为在家风家教、邻里和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涌现出的一批值得学习和称赞的巾帼榜样进行表彰。同时,展现力量的拔河比赛,考验默契的团体跳绳比赛,贴近实际的日常劳作场景猜词比赛,符合农时的“春耕春播”游戏比赛……一个个贴合实际的游戏让现场一片欢声笑语,不仅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也营造了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举办此次活动,广大妇女同胞踊跃参与,在欢声笑语中庆祝自己的节日,通过团体活动的开展传承好家风、和谐邻里关系,增强了凝聚力,在乡村振兴中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