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现制现售饮用水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3-03-1510:56:35彭水任鱼萍
近日,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卫生监督员对现制现售饮用水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切实掌握全县各小区现制现售饮用水供水情况,排除供水卫生安全隐患,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的饮水安全。

重庆彭水网(谢鸿妍)近日,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卫生监督员对现制现售饮用水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切实掌握全县各小区现制现售饮用水供水情况,排除供水卫生安全隐患,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的饮水安全。

此次专项行动涉及全县31个小区的39台现制现售饮用水设备,主要对制水设备产品说明书、涉水产品卫生许可批件、管水人员是否持有有效健康合格证明、现制现售水是否开展水质检测并持有有效的水质检测合格报告等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经查,30余处现制现售饮水点普遍存在管水人员健康合格证明过期、水质检测报告过期的情况。对此,卫生监督员分别下达了32份卫生监督意见书,并要求相关单位在1个月内整改完成。

据了解,现制现售饮用水作为近年来兴起的一种新型供水方式,因其便捷、经济等特点受到越来越多群众的青睐。接下来,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持续开展现制现售饮用水的监督检查“回头看”,及时消除现制现售饮用水卫生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