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街道>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街道

渔塘:送医送健康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3-03-1714:48:42彭水任鱼萍
3月14日,汉葭街道渔塘社区组织彭水齐德中医院为辖区居民开展免费义诊活动,为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扎实推进社区志愿团为民办实事的服务意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重庆彭水网(谢云芳)3月14日,汉葭街道渔塘社区组织彭水齐德中医院为辖区居民开展免费义诊活动,为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扎实推进社区志愿团为民办实事的服务意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当天,在渔塘社区便民服务中心会议室,医务人员为大家普及糖尿病防治的相关知识,并详细讲解了糖尿病的种类、危害和如何有效控制糖尿病等知识。同时提醒大家要合理膳食,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并为大家提出了合理的养生和保健建议。讲座结束后,医护人员与居民面对面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耐心解答他们的健康问题,并为他们送上体检卡,倡导大家要保持健康生活的状态。

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一行来到行动不便的居民家中,为他们送去常备药品,耐心细致地讲解用药须知和注意事项,并为他们检测了血糖、血压。居民们纷纷表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医疗服务,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

此次送医送健康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优质的医疗服务,也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慢性病的认识和健康意识,对居民合理膳食、用药、运动以及正确及时就医起到一定的积极引导作用。


分享
相关新闻>>

汉葭:菜头晾晒忙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