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市场监管局:专项检查食品安全

发布时间:2023-03-2110:19:22彭水编辑

重庆彭水网(记者 李亚军 陈宣霖)3月15日,县市场监管局绍庆街道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深入辖区部分食品小作坊,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来到绍庆街道部分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通过实地查看和翻看台账等方式,重点对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的区域卫生状况、是否有营业执照、原材料情况、建立台账、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有效健康证等问题开展检查,并就现场发现的不规范行为、记录不完善等问题,提出相应整改措施。同时,执法人员还对食品小作坊生产条件的改造提升以及人员培训等方面进行了督导和服务。

县市场监管局绍庆街道市场监管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加大对小作坊食品生产经营主体的监督检查力度,严格按照“四个最严”的要求,进一步提升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督促小作坊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食品安全。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