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委政法委举办平安建设“云端演讲比赛”微视频评选

发布时间:2023-03-2211:17:06彭水编辑

重庆彭水网来源:县委政法委)为深入挖掘、广泛宣传全县平安建设工作者在一线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全面展现全县平安建设工作者在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公平公正、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工作中忠诚履职、默默奉献的精神,近期,县委政法委举办了平安建设“云端演讲比赛”微视频评选活动。

在此项活动中,各乡镇(街道)积极选派干部参与平安建设“云端演讲比赛”微视频评选活动。选手们用生动的语言配合精彩的动作展现了身边一个个平安工作者法治宣传、矛盾化解等真实场景。县委政法委组织评委团,从内容丰富、宣传效果、创新特色、拍摄技巧、画面流畅等方面对微视频进行综合评选,选出5件优秀作品,并通过“彭水政法之声”微信公众号发布推介。

平安建设“云端演讲比赛”微视频评选活动旨在展示基层平安工作者艰辛付出,突出扛责履职,宣传平安彭水建设中的先进经验,大力提振使命担当,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熔铸奋进力量,切实提升工作的感染力、影响力,极大地提升了群众对平安彭水建设工作的知晓率、认知度、参与度。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