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太原:宣传风险防范知识

发布时间:2023-03-2311:00:59彭水编辑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胡舒爱)近日,太原镇平安办、应急办、司法所、文化服务中心等在高桥村开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暨扫黑除恶、禁毒铲毒、防诈反诈”普法宣传活动,守好“责任田”、织牢“防护网”,确保辖区持续稳定。

当天,工作人员采用巡逻和发放传单等方式进行流动宣传,为来往行人及街道两侧商户发放民法典、法律援助等宣传资料;设置临时法律服务咨询台,现场讲解“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目的、意义等知识,并为群众准备法治环保袋、普法宣传挂历等小礼品;入户一对一讲解,工作人员重点围绕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等知识,同时向群众普及申请法律援助的条件、程序和所需资料,引导群众遇到问题时合法维权、理性维权。

此次活动共发放民法典宣传手册200余份、反恐反邪教宣传手册300余份,法治环保袋150个,宣传挂历200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50余次,赢得了群众的广泛好评和认可。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