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县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程途主持

发布时间:2023-03-2310:29:07彭水编辑

重庆彭水网 (记者 杨丽媛) 3月22日,县政协主席程途主持召开县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17次主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把国家发展建立在更加安全、更为可靠的基础之上》《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坚持新发展理念是关系我国发展全局的一场深刻变革》、习近平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发表的主旨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保密要情》、县委农村工作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2023年第1次会议精神等;审议研究了县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7次会议议程、政协彭水自治县十一届二次会议征集提案及主协办单位、推动全县红色文化资源更好整合和发挥作用调研工作方案、政协彭水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文史资料征集工作实施方案(试行)、全县人才工作开展情况调研方案、苗城苗寨保护发展情况调研工作方案、国际森林日·彭水自治县关注森林活动暨“渝事好商量·彭事协商办”协商议事会议工作方案等有关事项;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本领、凝聚共识,严肃工作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精心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对标对表,严把时间节点,制定工作方案,充分调动各种资源、各方积极性,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