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我县一人上榜重庆“最美城市管理人”

发布时间:2023-03-2310:31:42彭水编辑

重庆彭水网 (记者 杨丽媛) 近日,2022“发现重庆之美”颁奖典礼举行,揭晓“最美环卫工人”“最美小微停车场”“最美山城绿道”“最美城市管理人”等8个奖项,我县城市管理局办公室负责人李婷上榜重庆“最美城市管理人”。

“‘最美’ 奖项的获得,是对我们城市管理工作的认可与肯定。”李婷表示,接下来,将持续深化城市细管、智管、众管,推进“马路办公”常态化,加大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服务、宣传引导力度,稳步推进城市棚户区、重要节点综合改造,加大污水排放治理力度,让城市颜值更高气质更佳,进一步提升城市宜居品质。

据悉,近年来,彭水全面强化城市综合管理,持续在“细管、众管、智管”上下功夫、求突破,扎实开展城市管理提升百日攻坚行动,集中解决城市综合管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让城市更宜居、生活更美好。


分享
相关新闻>>

开往春天的游船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