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连湖:开展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2410:47:02彭水编辑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朱 頔)近日,连湖镇应急办联合辖区派出所开展摩托车、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深入推进新农村建设,规范交通秩序,保障居民安全出行。

连湖镇组建专项整治专班,全方位在辖区安乐路口、连湖镇大桥等重要路口、路段设卡检查,对摩托车、电动车无牌无证、不戴头盔、非法改装、非法载人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整治。同时,利用赶集日发放倡议书100余篇,对摩托车、电动车无牌无证的,一律严肃处罚;对非法载人的三轮车采取扣留车辆;对非法改装摩托车、电动车的车辆一律进行当场拆除,共拆除80余顶摩托车雨棚。

“开展农村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是维护交通秩序、净化农村交通环境的重要措施。”连湖镇应急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专项整治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安全事故,有力促进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充分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