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2023世界苗乡养心彭水·与李相药岩东游暨岩东乡第六届油菜花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3-03-2709:48:57彭水编辑
3月24日,2023世界苗乡养心彭水·与李相药岩东游暨岩东乡第六届油菜花节在岩东乡岍山花园广场开幕。

重庆彭水网(记者 李光泽 王玉梅) 3月24日,2023世界苗乡养心彭水·与李相药岩东游暨岩东乡第六届油菜花节在岩东乡岍山花园广场开幕。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胜,副县长冉靖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歌伴舞、古典舞、独唱、快板等各类精彩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表演者们通过美妙的歌声、优美的舞姿,为观众献上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除了观赏精彩的节目表演,一片片金灿灿的油菜花更是美不胜收,游客们漫步在花海中感受春天的气息,或记录生机盎然的春日景色,或拍照打卡留恋;在美食及农副食品展区,游客们来到这里品尝特色美食,购买农特产品,现场一片其乐融融。

据了解,2023世界苗乡养心彭水·与李相药岩东游暨岩东乡第六届油菜花系列活动将持续到3月30日,期间还将举办高山钓鱼比赛、亲子春日主题活动、赏花游园等子活动。

近年来,岩东乡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三四六”发展思路,统筹推进五大振兴,围绕“一心、两廊、三园”的总体布局,把岩东建设成集观光农业、乡村旅游、生态避暑、休闲小镇于一体的彭水后花园,不断强化乡村旅游品牌,提升乡村旅游形象,提高人民群众生活幸福感、满意度。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