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县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7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0310:04:31彭水任鱼萍

重庆彭水网(记者 杨丽媛 李 松) 3月30日,县政协主席程途主持召开县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7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发表的主旨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关于政协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央保密要情》(2023年第3期)、重庆市政协六届二次常委会会议精神等,通报了2023年重点民生实事工作安排情况、县政协办公室关于县政协2023年工作要点、县政协提案委关于县政协第十一届二次会议以来征集的提案工作情况等,会议还审议研究有关事项,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要把准性质定位,把工作做对,聚焦民生关切,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要围绕“三四六”工作思路,“六线六片”示范带建设,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勇毅笃行贡献政协力量。要突出重点抓手,把工作做亮,围绕提案、文史、社情民意、“渝事好商量·彭事协商办”、新闻宣传、“五型机关”、委员联络室七个专项工作,把目标任务放在心上、抗在肩上、抓在手上,做出亮点特色。

会议强调,要实行专班推动,把工作做实,有计划、有方案、有专人、有专责,发挥好政协组织职能优势和政协委员主体作用,努力为社会提供更多更优的服务。要形成闭环运行,把工作做深,委员调研视察等工作要深入,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突出协商于民、协商为民主旨,献计出力解民忧。要结合政协特点,把工作做活,加强自身建设,激发履职活力,让工作真正实起来、活起来、亮起来,让政协更加充满活力。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