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我县“1+N流动少年宫”项目启动暨东流村教学点揭牌

发布时间:2023-04-1809:29:17彭水任鱼萍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肖杰) 4月16日,团县委在保家镇东流村举行“1+N流动少年宫”项目启动暨保家镇东流村教学点揭牌仪式。

据了解,“1+N流动少年宫”项目以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为核心,在全县39个乡镇建立N个“流动少年宫”教学点。

该项目是团县委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举措,也是团县委探索推动优质校外教育资源向基层延伸的主要载体。

揭牌仪式后,县青少年活动中心随即组织专业教师在东流村开展了陶艺公益课(第一期)、阅读口才公益课(第一期)、亲子拓展和“最美乡村展新颜·妙笔描绘新画卷”主题写生活动。

“今年团县委将在善感乡、岩东乡等5个乡镇开展‘1+N流动少年宫’项目,进一步发挥艺术赋能基层,文化助力乡村振兴的作用,切实提升乡村青少年对校外教育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有效推动全县公共文化服务和校外教育均衡发展,助推乡村文化全面振兴。”团县委相关负责人说。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