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街道>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街道

青龙社区: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3-04-2010:24:51彭水任鱼萍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李宜蔓)近日,汉葭街道青龙社区组织各组网格员及社区干部群众进行防汛应急演练,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防汛安全意识,普及防汛安全知识,掌握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提高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

针对汛期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山体崩塌、泥石流等灾害,此次应急演练共设置了风险研判、预警发布、人员撤离、应急处置4个关键环节,并现场模拟人员撤离,参与人员按照预案指定路线疏散,场面紧张有序,为以后能够迅速、有效、有序地组织协调和指挥危险区域人员撤离积累宝贵的经验。

下一步,汉葭街道将持续做好防汛备汛工作,进一步完善防汛应急预案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扎实筑牢汛期安全防线,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