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市关工委来彭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把关心下一代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亮

发布时间:2023-04-2610:25:10彭水编辑

重庆彭水网(记者 李亚军 闵朋飞) 4月24日,市关工委主任何事忠率队来彭调研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和中共重庆市委办公厅、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和《实施意见》)贯彻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县委副书记、县关工委主任罗道书,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裴煜宇参加调研。

当天,何事忠一行先后来到两江小学“重走长征路”爱国教育基地、彭水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边走边听边看,详细了解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何事忠听取彭水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贯彻落实《意见》和《实施意见》情况、加强基层关工委自身建设、培育特色品牌以及存在的问题建议作交流发言。

何事忠对彭水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彭水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到齐抓共管,推进有力,思路明晰,在推进当前工作的同时,更加注重思考研究新的问题,关心下一代取得了一定成效。何事忠要求,要进一步充实完善县关工委领导班子,加强班子队伍建设,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提供有力队伍保障。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增强关心下一代工作合力,形成“党委高度重视、党政齐抓共管、县关工委主动作为、有关部门积极配合、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要进一步加强“五老”队伍建设,在数量增长、素质提升等方面发力,实现数质并举。要进一步发挥优势,在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家校社共育等特色工作上下功夫,打造具有彭水辨识度的特色品牌。要延续已有思路,不断发现研究解决新问题,继续努力,把关心下一代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亮,让彭水青少年全面健康成长。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