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市级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片区推进会暨标准化知识培训会在彭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1010:43:05彭水编辑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任旭东) 日前,重庆市市级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片区推进会暨标准化知识培训会在彭水举行。来自黔江、武隆、酉阳、秀山、彭水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工作业务骨干以及我县标准化示范试点项目建设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 培训导师就如何做好市级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进行专题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标准化基础知识、标准化的作用与意义、标准的编写等内容。建设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旨在进一步推动全县运用标准化方式组织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发挥标准对转型升级、引领创新驱动的支撑作用,对筑牢彭水经济社会发展基础、助力质量强县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我县今年共有标准化试点项目1个,试点建成后,将发挥带动运作管理更规范高效、提高服务水平、竞争优势不断突显等方面的引领示范作用,成为行业标杆。截至目前,我县共有市级试点2个,为本行业和领域打造标准化试点示范建设提供丰富的经验,为持续推动彭水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标准化力量。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