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县红十字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1110:57:22彭水编辑

重庆彭水网(记者 谢云芳 陈宣霖) 5月9日,彭水自治县红十字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杨芳,县委副书记罗道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锦生、易敏、任孝云、尹雪梅出席会议。

杨芳代表重庆市红十字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中国特色红十字事业发展的重大意义。要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充分发挥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和联系群众桥梁纽带作用。要守正创新、开拓进取,不断加强红十字会自身建设,自觉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提升能力素质,自觉担当尽责,为彭水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罗道书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政治性摆在第一位,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红十字事业发展道路。要聚焦主责主业,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凝聚起弘扬红十字精神的共识和力量,努力提升红十字会的影响力、感召力、凝聚力,让奉献爱心的义举蔚然成风。要加强自身建设,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努力将红十字会建成党和政府放心、捐赠者满意、困难群众受益、社会信任的红十字会,切实维护红十字会的公信力,促进全县红十字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会议听取彭水自治县红十字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彭水自治县红十字会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以及红十字会领导班子。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