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石强陈清松会见西洽会部分客商洽谈投资项目

发布时间:2023-05-2211:00:59彭水任鱼萍
5月18日,县委书记石强会见参加第五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部分客商,双方就相关合作项目进行洽谈交流,达成共识。

石强陈清松会见西洽会部分客商洽谈投资项目

营造优质营商环境政企同心共赢发展

重庆彭水网(廖唯 龙璐 谢云芳)5月18日,县委书记石强会见参加第五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部分客商,双方就相关合作项目进行洽谈交流,达成共识。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清松,县领导王锦生、陈昌华、冯久洪、彭小勇、郭延伟参加相关活动。

石强认真倾听客商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发展规划、投资布局等情况。他说,近年来,彭水紧紧围绕“三四六”发展思路,立足老城提质、新城提速、古城提韵,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打造“夜经济”,为宽松营商环境投放稳定剂,为项目落地建设投入催化剂,为企业投资兴业打足强心剂,持续提升“世界苗乡·养心彭水”的知名度、美誉度,让广大客商了解彭水、走进彭水、投资彭水,实现共赢发展。

图片

石强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朋友到彭水投资兴业,寻求合作契合点,全力推进在谈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他表示,彭水将始终秉承一切为项目让路、一切为企业服务的宗旨,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落地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力争使项目早落地、早达产、早见效。希望各位企业家坚定信心向前看,一心一意谋发展,把更多项目建在彭水,把更多机会留给彭水,把更多资源引到彭水,与彭水一起成长、一起发展。

图片

洽谈会上,广东巴星实业控股集团公司、中电建(深圳)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中农丰汇有限公司、四川杰心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一致认为,彭水区位优势明显,资源禀赋独特,营商环境优越,是企业家投资兴业的“热土”和“沃土”,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及时把投资意向变为投资行动,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努力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上实现共赢发展。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