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综合>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综合

县直机关微宣讲第四组初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211:18:39彭水任鱼萍
5月18日,县直机关“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 建设新重庆”微宣讲第四组初赛举行,引导干部群众自觉地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重庆彭水网(杨春燕)5月18日,县直机关“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 建设新重庆”微宣讲第四组初赛举行,引导干部群众自觉地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单位的13名选手参加,选手们围绕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助力乡村振兴、弘扬职业精神、奉献青春力量等角度,结合学习工作经历,用声情并茂的讲述、精辟独到的见解,讲理论、谈发展,聚焦主责主业,强化使命与担当。选手们慷慨激昂、声情并茂,令在场人员深受感动、备受鼓舞。

本次比赛,进一步激励县直机关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勤政务实,练就过硬本领,勇挑时代重担,鼓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为建设美丽彭水做出更大贡献。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从13名选手中决出一、二、三等奖。来自县税务局的张虹蕾的《自信自立,青春向党》荣获一等奖。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