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纪委监委 举办第四届“风采杯”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2411:13:29彭水任鱼萍
5月22日,彭水自治县纪委监委举办“彰显时代担当,铸就政治忠诚”纪检监察系统第四届“风采杯”演讲比赛暨“师带徒”学习成果展示。

重庆彭水网(谢云芳)5月22日,彭水自治县纪委监委举办“彰显时代担当,铸就政治忠诚”纪检监察系统第四届“风采杯”演讲比赛暨“师带徒”学习成果展示。

比赛分为“风采杯”组和“师带徒”两个组别,每组八位选手。比赛现场,选手们用红色故事讲述着纪检监察干部的初心使命,用实践经历诠释着履职尽责的担当作为,用质朴的语言展现着纪检监察干部踔厉奋发的精神面貌,彰显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意志品格,让大家感受到纪检监察干部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蓬勃力量。

县纪委监委第五审查调查室干部肖玉星说 :“2021年至今我已工作两年多,借助于‘师带徒’学习平台收获颇丰。从导师们的身上我不仅学习到了业务,也学习到了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精神。在未来我将依托于‘师带徒’学习平台,更加砥砺奋进传承纪检监察精神,做好纪检监察工作。”

参赛选手的演讲和故事,不管是讲初心、讲使命、讲责任,还是讲忠诚、讲廉洁、讲奉献,都落脚到“担当”二字上。大家表示,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勇担当、创一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谱写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据悉,全县纪检监察系统“风采杯”演讲比赛已连续举办四年,围绕“师带徒”和“演讲比赛”两条主线,不断创新、融合完善,已经成为县纪委监委一张响当当的文化名片。“师带徒”成果展示充分实现了纪检监察精神薪火相传,“演讲比赛”立足本职岗位、讲述奋斗故事,充分展现纪检人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彭水的精气神。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