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交通局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11:04:23彭水任鱼萍
近日,笔者从县交通局获悉,该局在辖区开展路政宣传月宣传活动,大力宣传交通法律法规,增强群众法律意识,全力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重庆彭水网(向磊磊)近日,笔者从县交通局获悉,该局在辖区开展路政宣传月宣传活动,大力宣传交通法律法规,增强群众法律意识,全力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当天正逢保家镇新街赶集,过往群众较多,县交通局执法人员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单、现场答疑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开展交通知识宣传,围绕公路路政法律法规、乘坐 “黑车”的危害等内容,切实增强群众和从业人员爱路、护路和遵守法律法规意识。

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向群众宣传“公路法”和道路运输安全知识300余人次,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提供了有力保障。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