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启动

发布时间:2023-05-2611:25:18彭水任鱼萍
5月23日上午,县城市管理局联合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等单位在县城乌江西路举行了彭水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

重庆彭水网(徐国盛)5月23日上午,县城市管理局联合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等单位在县城乌江西路举行了彭水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过往市民通过参与转盘、投掷"等小游戏参与到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中来,进一步增强市民的垃圾分类意识。随后,垃圾分类指导员开展了垃圾分类进商户活动,向商户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引导商户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

据悉,此次宣传周活动还将持续开展垃圾分类进小区、进广场、进商场、进单位等活动。全方位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及《重庆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引导市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积极践行低碳生活、绿色环保理念,让生活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分享
相关新闻>>

鸟瞰新城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