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芦塘:规范烟花爆竹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3-05-2611:33:04彭水任鱼萍
日前,芦塘乡全面完成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办证、换证工作,彻底整治不规范乱象,严格把关、层层筛选,打造规范、安全、便民的烟花爆竹营商环境。

重庆彭水网(廖锦程)日前,芦塘乡全面完成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办证、换证工作,彻底整治不规范乱象,严格把关、层层筛选,打造规范、安全、便民的烟花爆竹营商环境。

芦塘乡应急办提前做好宣传工作,对相关商户召开烟花爆竹知识宣讲会,明确申请人员应符合的规定要求。随后,对每一家店面进行现场核查,严格标准、严扣细节,对不符合要求和标准的一律叫停,对以往有过多次违规经营的店铺一律取消办理资格。最后,商家按期参加烟花爆竹集中培训考试,凡考试不合格一律不得办理经营许可证,对符合要求并通过考试的店面可通过网上快速申报,减少商户的办理时间和压力,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

同时,芦塘乡还建立规范的督查制度,根据检查标准,制定专人专项按期、随机等多方式进行现场检查,对违法违规行为实现“零容忍”态度,切实让商家经营安全稳定,让老百姓购买踏实放心。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