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街道>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街道

绍庆街道:爱心义剪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3-05-3111:09:45彭水编辑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聂志伟)近日,绍庆街道弹子社区联合县城理发店开展“剪系关爱,发牵深情”社区义剪活动,传递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文明风尚,让老人感受到温暖和谐的社区氛围,进一步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此次义剪共有两个“阵地”,分别在居住密集点中心的村民院坝和社区养老院,两天时间共计为20余位老人提供了理发服务,在理发师们耐心、细致的服务下,老人们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纷纷称赞理发师的好手艺以及社区工作人员周到的服务。同时,理发师、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之间互相拉家常,有说有笑,不仅为老人们的生活带来便捷,还提供了难得的相聚时光,帮助其排忧解闷,更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和需求,真正做到了将关爱送至最近的距离,送至最后一米。

接下来,绍庆街道将继续以党建引领为载体,整合各项社会志愿服务资源,探寻“第三次分配”落地机制,大力推进校社企等一系列社会联动,进一步激发群众参与社区共建的积极性,为基层社会治理注入“源动力”,打造和谐共建新社区。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