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综合>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综合

彭水教育基金会“六一”慰问活动走进联合小学

发布时间:2023-05-3111:13:40彭水编辑

重庆彭水网(记者 冉江陵)5月29日,彭水教育基金会组织爱心企业走进联合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当天上午,联合小学全体学生整齐有序的在操场列队,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彭水国投公司、彭水视立美视力健康管理机构、彭水骊达驾校等爱心企业负责人看望慰问全体学生,为学生送上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和温暖包,并鼓励大家快快乐乐学习,健健康康成长,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追求上进的好学生。

“今天我们收到了叔叔阿姨送来的学习用品和温暖包,非常感动。以后我会努力学习,用知识强大自己,用行动证明自己,在学习和生活的道路上再接再厉。”四年级学生张冰然这样说道。

爱心企业彭水视立美视力健康管理机构负责人张丽蓉介绍,“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我们和其他爱心企业一起走进联合小学,给孩子们送来了爱心物资,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希望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捐赠了书包、彩色笔、蜡笔等学习用品300余套,体育用品10套,糖果50斤。通过开展慰问活动,让乡村学生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助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