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鹿鸣:排查地质灾害隐患

发布时间:2023-06-0115:07:38彭水编辑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许昌茂)近日,鹿鸣乡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地质灾害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切实做好辖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地质灾害发生,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行动中,工作人员对十五个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全面检查,查看了警示牌信息是否及时更新、警报设施是否保持完好、山体是否有滑坡迹象、地质灾害隐患点监测人是否在岗在位在状态,强化防灾信息共享,建立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组织开展联合督导检查,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确保地质灾害防治取得实效。同时,各村组干部也对辖区各区域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加强对防灾减灾知识的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居民安全防范意识,为鹿鸣乡安全稳定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鹿鸣乡将继续坚持常态化开展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及时掌握各隐患点情况,切实做到险情早发现、早控制、早预防。”鹿鸣乡相关负责人表示。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