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关工委: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

发布时间:2023-06-0210:07:14彭水编辑

重庆彭水网(记者 张影)5月31日,在第73个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县关工委到连湖镇中心校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关怀和温暖。

活动现场,全校师生通过载歌载舞、精彩纷呈的节目展演表达了内心的喜悦和感激之情,台下的同学们整齐列队,满怀期待,为前来慰问的工作人员戴上了红领巾。慰问组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对他们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勉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新时代好少年的良好表现回报社会,将来接过建设家乡的接力棒,建设美好的明天。

随后,县关工委为连湖镇小学校29个班1289名学生捐赠1500根单人跳绳,鼓励学生不断加强身体锻炼,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并为连湖镇回龙村村小14名困难儿童送上书包。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心怀梦想、不惧困难、勤奋学习,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以实际行动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这次‘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是为了帮助老师做好教育教学,培养青少年一代从小扣好‘第一粒扣子’,从小立志做接班人,并祝他们节日快乐。”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元山说。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