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彭水中学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0210:11:02彭水编辑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张紫桐)5月27日,彭水中学校团委在A校区大阶梯教室举行了2023年春季新团员入团仪式暨2022年度“五四”表彰大会,加强学校共青团队伍建设,增强学校学生模范意识和进取精神。

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团员起立齐唱国歌。在主持人的领誓下,全体新团员举起右手,面向团旗庄严宣誓。他们精神振奋,意气风发,喊出的每一句坚定有力的入团誓词,展示着彭水中学先进青年的风采,表达着他们对于团组织的热爱和忠诚。同时,宣读了彭水中学2022年度“五四”表彰决定,并为获表彰的团员代表和红旗团支部代表颁奖。

“我将以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认清肩负的责任与使命,继续努力学习、勇挑重担,做彭水中学的好青年,为建设美丽彭中贡献自己的力量。”高2025届19班王晨露说。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