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大同镇开展环境卫生积分制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10:12:23彭水编辑

重庆彭水网 (通讯员 曹嘉) 近日,大同镇龙门村开展环境卫生“积分制”活动动员会,充分调动村民积极性,提升村民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

活动现场,龙门村村干部向村民讲解了环境卫生积分制活动的意义、方法和内容, 号召大家继续积极参与到各类移风易俗活动中来,破除陈规陋习,树立文明新风。引导村民在“积分制”的激励和约束下,能养成良好的环境卫生习惯,保持房前屋后室内室外的卫生整洁,提升环境保护意识。现场群众表示,这项制度的实施将对我们村的环境卫生的改善有很大的帮助,都愿意参与进来。

据了解,大同镇坚持党建引领,探索实施“积分制”的管理方式,调动村民参与乡村治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面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为建设美丽大同贡献力量。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