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综合>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综合

摩围短评 | 让每一个孩子都向阳生长

发布时间:2023-06-0210:27:40彭水编辑

重庆彭水网赵   琴)6月1日,是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县各大学校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庆“六一”系列活动,让孩子们共享属于自己的欢乐盛宴。

儿童节每年一次,但关爱孩子永不过时。让孩子们向阳生长,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走好人生之路,是家庭、学校以及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家庭是孩子的第一个课堂,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要传承良好的家教家风,引导孩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学校作为教育的主阵地,要传授科学文化知识,教孩子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教育孩子们涵养爱国情、砥砺强国志,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心中生根发芽。让少年儿童沐浴新时代的阳光健康成长,为他们提供一个更好的成长环境,这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

今天的孩子,正是明天的未来。关爱孩子,也不局限于一时一事,孩子在成长、社会在发展,对于孩子的关爱也要与时俱进,针对出现的新情况采取新措施新办法,不断加以调整改进,时时刻刻让儿童感受到关爱。

儿童节不止“六一”,关心关爱儿童,每一天都是“儿童节”。


分享
相关新闻>>

生态美 画中游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