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我县召开“一节一赛”工作总结暨渝东南生态民族旅游文化节工作部署会

确保节赛活动取得圆满成效

发布时间:2023-06-0511:21:08彭水值班
6月1日,我县召开“一节一赛”工作总结暨渝东南生态民族旅游文化节工作部署会,听取“一节一赛”工作总结,安排部署渝东南生态民族旅游文化节相关工作。

重庆彭水网 (记者 赵琴 王玉梅) 6月1日,我县召开“一节一赛”工作总结暨渝东南生态民族旅游文化节工作部署会,听取“一节一赛”工作总结,安排部署渝东南生态民族旅游文化节相关工作。

县政协主席程途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冯吉光、任孝云参加会议。

会上,县文化旅游委负责人汇报了“一节一赛”工作总结。县委宣传部、县文化馆等相关负责人就“一节一赛”中各自领域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会议还审议了绿色中国行—走进世界苗乡·养心彭水暨第七届渝东南生态民族旅游文化节活动方案,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程途指出,今年“一节一赛”的成功举办成绩非常值得肯定,呈现出领导高度重视、指挥靠前、筹备紧凑、组织有序、规格最高、规模宏大、创新不断、保障到位、影响广泛、效果良好的特点,全面展示了彭水对外形象和发展成果,推动形成更多具有彭水辨识度的招商标志性成果。

程途要求,要在总结成绩的同时,看到工作不足,提振信心,鼓舞士气,推动下一步工作做得更好。针对渝东南生态民族旅游文化节相关工作,要加强总体统筹,防止经验主义,强化细节管理。要克服惯性思维,创新解决筹办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要强化过程监管,做细做好各项活动筹备工作,确保后续节赛活动取得圆满成效。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