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热点专栏>社会关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热点专栏>社会关注

彭水彩虹康复训练中心开园

发布时间:2023-06-0511:24:56彭水值班
6月1日,彭水彩虹康复训练中心举行开园庆典仪式。县残联、县妇联、县红十字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重庆彭水网 (记者 李亚军 陈宣霖) 6月1日,彭水彩虹康复训练中心举行开园庆典仪式。县残联、县妇联、县红十字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活动现场欢快而热闹,老师带着孩子们一起表演了舞蹈、诗歌朗诵、情景剧等节目,孩子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艺,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各种趣味游戏,如夹玻璃、吹乒乓球、找不同等小游戏,让孩子们在欢笑和游戏中收获了快乐和成长。

据了解,彭水彩虹康复训练中心是彭水首家专业解决儿童言语社交障碍的机构,主要为14岁以下言语社交障碍的儿童及其家庭提供言语干预、社交干预等训练服务。目前,彩虹的机构数量在彭水县城内已有2家,拥有专业技术人员20余名,彩虹累计服务家庭数量超150户,有统计的康复入园(校)儿童数已逾200人。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