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热点专栏>社会关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热点专栏>社会关注

我县启动2023年“爱心送考·助梦启航”高考送考

为广大考生顺利高考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3-06-0511:32:01彭水值班
又是一年高考季,县民政局统筹规划,推动部门合作,整合社会资源,启动2023年“爱心送考·助梦起航”高考送考活动,为广大考生顺利高考保驾护航。

重庆彭水网(记者 杨春燕)又是一年高考季,县民政局统筹规划,推动部门合作,整合社会资源,启动2023年“爱心送考·助梦起航”高考送考活动,为广大考生顺利高考保驾护航。

据了解,高考期间,我县在十字街、大转盘、商贸园、绍庆广场、两江广场、渔塘、三桥、德济医院、黔龙一期、两江假日酒店设置10个送考点为高考学子提供接送服务,附近考生可自行前往送考点乘坐万顺爱心送考车。爱心送考车送考时间为6月7日-9日,具体时间为6月7日7:30-8:30,13:30-14:30;6月8日7:30-8:30,13:30-14:30;6月9日6:30-8:00,13:00-14:00。各考生可根据需要错峰前往送考点乘车。

考试结束后,考生可在现场工作人员组织下按照线路牌乘坐爱心送考车离开考场。考生可根据自己的目的地选择相应路线车辆,考完返程路线有以下五条:线路1.河堡-电信大厦-江岸国际-江城美景-下坝-旅投依城-两江广场;线路2.河堡-电信大厦-江岸国际-江城美景-下坝-彭一小-大转盘-金山佳园-香江豪园;线路3.河堡-乌江港湾-武陵大厦-德济医院-希望小学-太守路-三桥;线路4.河堡-乌江港湾-豆芽湾-中医院-水务局-凌云景苑-渔塘;线路5.河堡-重百-南门洞-商贸园-黔龙阳光-两江假日酒店。

为方便考生辨认送考车,将在车身显目处贴着彭水县2023年“爱心送考·助梦起航”高考送考活动标识,以便考生辨认。同时,每个送考点配备了雨棚、水、口罩、一次性雨衣、雨伞等物资,以备考生不时之需。

届时,万顺爱心送考统筹小组将开设爱心热线,以防考生忘带、漏带身份证、准考证等考生证明材料及其他影响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的意外事件发生。各考生遇紧急情况(如忘带身份证件、漏带考试工具、时间紧急打不到车等情况)可拨打爱心应急热线寻求帮助,热线电话为庹云贵18225412188、陈艳红17725070469。有需要的考生可拨打以上电话,及时获得帮助,顺利参加高考。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