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我县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确保全县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陈清松参加

发布时间:2023-07-1110:34:40彭水任鱼萍
7月6日晚,我县组织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加强全县重点街面、路段、场所等治安巡查宣防工作,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确保全县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重庆彭水网(李绍标   闵朋飞)7月6日晚,我县组织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加强全县重点街面、路段、场所等治安巡查宣防工作,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确保全县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清松宣布启动。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白明胜参加启动仪式。

行动期间,陈清松一行先后来到靛水公租房合围清查点,实地了解夏夜治安巡逻防控行动的警力配置和措施落实情况,对各行动小组进行了督导慰问,并走进夜市与商家亲切交谈,询问近期经营情况和治安状况。陈清松说,夏季炎热,群众夜间外出活动频繁,全县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辅警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好夏夜治安巡逻防控行动的重要性,持续开展好“见警察、见警灯、见警车”行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行动中,各行动小组认真把握重点部位巡查、重点场所清查、重点路段临查、安全防范宣传4个重点,精准把握“统一行动”“显性用警”“多警种联动”“综合整治”等要点,突出酒吧、夜市、烧烤大排档等夜间人员密集场所,采用“突击式”“地毯式”“拉网式”清查方式,查处违法违规行业场所、清除治安死角盲区,查处打击“黄赌毒”“枪爆危”等违法犯罪活动,切实营造公安机关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强大声势。

此次行动,全县共组织出动民辅警350人次,发动组织群防群治力量50人次,盘查车辆253台次,盘查人员689人次,检查场所86个,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受教育群众20000人次,进一步净化了全县社会治安环境,确保了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