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渝开发公司到善感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2111:13:31彭水值班

重庆彭水网(记者  李光泽  通讯员  陈琳)7月19日,重庆渝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罗异一行到善感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副县长冉靖、彭小勇参加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在桂花村便民服务中心,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渝开发公司派驻桂花村第一书记吴永良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全面了解桂花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开展情况。

在彭水善感腊味制品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原材料采购、产品制作、销售情况,并询问公司目前存在哪些困难和需要提供的帮助。

座谈会上,桂花村、善感乡政府、善感乡驻乡工作队先后汇报了重点帮扶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对重庆渝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在产业发展、教育资助、消费帮扶、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罗异表示,近年来,渝开发公司先后选派两名员工到桂花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与善感乡结下了深厚情谊,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整合资金、资源,借助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等平台,推动善感乃至彭水的旅游精品、农特产品、健康食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