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民生>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民生

我县新增一台个人企业信用报告一体化自助查询机

发布时间:2023-08-1611:05:17彭水编辑

重庆彭水网(记者 任会)为满足企业信用报告多样化的查询需求,有效增加征信服务供给,拓宽信用报告查询渠道,持续优化征信查询服务和营商环境,近期,在中国人民银行彭水自治县支行的积极推动下,我县在汉葭街道文庙街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彭水支行营业大厅新增了一台个人、企业信用报告一体化自助查询机,将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企业征信查询服务。

个人、企业信用报告一体化自助查询机是中国人民银行彭水支行授权给商业银行网点的自助查询业务,延伸了人民银行的征信查询窗口服务,充分发挥了安全便利、程序简便、省时高效的优势,查询征信不再跑往彭水新城,让群众实现“就近办、及时办”。

个人、企业信用报告一体化自助查询机的投用是中国人民银行彭水自治县支行秉承“征信为民”理念,持续优化征信查询服务的便民举措。该企业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是扫码查询的企业信用报告查询模式,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授权经办人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通过下载电子营业执照,扫描查询二维码,验证查询人员身份,打印信用报告等步骤,免费进行企业信用报告查询。全程电子化操作,无需纸质材料和企业公章,无需人工审核,立等即取,方便快捷。

个人、企业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的顺利入驻和使用,标志着有效解决了区域内群众的征信查询需求。它将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企业征信查询服务。

目前,我县商业银行代理信用报告咨询点有两处,分别在汉葭街道文庙街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彭水支行营业大厅(县人民医院旁)、绍庆街道河堡社区重庆农村商业银行彭水支行河堡分理处营业大厅。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