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民生>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民生

第七届重庆市社区艺术节社区故事会和手机摄影彭水选拔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3-08-1811:12:17彭水编辑

重庆彭水网 (通讯员 王程辉)  8月16日,“和谐社区·幸福生活”第七届重庆市社区艺术节社区故事会彭水选拔赛和手机摄影展在汉葭街道鼓楼社区举行。

来自全县的15名选手参加了选拔赛。选手们紧扣活动主题,用真挚的情感、质朴的语言,向现场观众娓娓道来。有聚焦党风廉政建设的《“没得事”书记》《以青春之名,担育人使命》,有反映彭水乡村振兴的《茶韵保家谱新诗》《家乡的今与昔》《爸爸不走了》,有讲述社区生活点滴的《一杆老秤的故事》《我心中的灯塔》……一个个鲜活的形象,一个个引人入胜的故事,让观众们沉浸其中,受到润物无声的感染和教育。活动现场还展出了40余幅手机摄影爱好者的获奖作品。

县文化馆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讲述社区群众身边的故事,展现邻里之情、家庭之美、文化之乐,倡导和谐社区新生活,引领大家共同建设欢乐祥和的社区家园。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