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热点专栏>社会关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热点专栏>社会关注

黔江至连湖客运班线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8-2110:35:08彭水任鱼萍
8月15日,经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三支队指导、黔江区事务中心协调,连湖镇政府与渝运集团黔江公司签订黔江至连湖班线营运车辆生产任务考核合同书,这标志着黔江至连湖班线营运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重庆彭水网 (记者 钟 建 刘 婕) 8月15日,经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三支队指导、黔江区事务中心协调,连湖镇政府与渝运集团黔江公司签订黔江至连湖班线营运车辆生产任务考核合同书,这标志着黔江至连湖班线营运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签约仪式前,各方代表听取关于黔江至连湖客运班线基本情况,车辆购置、驾驶员聘用及培训、车辆进站、考核费收取等相关事宜情况介绍。大家表示,希望各相关单位齐心协力,尽快启动客运班线,真正让群众得到实惠,感受到便利。

据介绍,黔江至连湖客运班线,起点站为黔江南站,终点站为连湖镇,途径G65包茂高速和G5515张南高速,线路总里程50公里。该条营运线路的开通能够有效解决黔江至连湖、石柳、联合、三义、普子等5个乡镇10余万群众的出行问题,是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举措。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