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热点专栏>彭水美景>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热点专栏>彭水美景

冬日苗乡 景美如画

发布时间:2023-12-0711:18:51彭水任鱼萍
近段时间,在彭水境内,一条条穿梭在崇山峻岭之间的乡村公路,与彩林、民房、山川、田野构成了一幅幅壮美的乡村画卷,美不胜收。


重庆彭水网 (融媒体首席记者:赵勇)近段时间,在彭水境内,一条条穿梭在崇山峻岭之间的乡村公路,与彩林、民房、山川、田野构成了一幅幅壮美的乡村画卷,美不胜收。

近年来,我县积极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在山谷间、崖壁上,建成了一条条连接乡村的“盘山路”“挂壁路”“悬崖路”,为人们出行、农产品外销和乡村旅游提供了便捷的交通支撑,连通了村民的致富路,助推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同时,还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不断配套完善水、电、路等基础设施,规范化改厕、改厨,还通过植树添绿等方式,不断美化亮化乡村环境,提升人居环境品质。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