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1509:32:30彭水任鱼萍

重庆彭水网 (作者 李邵标 闵朋飞)按照党中央部署和市委、县委工作要求,1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彭玉萍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通过党组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个人自学等形式认真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班子成员互相之间开展了交心谈心,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冉龙超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接受政治体检、打扫政治灰尘、净化政治灵魂的目的。

会议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锤炼、增进团结统一的生动实践,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全面推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重庆见行动,彭水抓落实,人大有作为”,更加有力地推动新时代新征程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建设的彭水篇章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同志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市委工作要求和县委工作安排落地落细。要强化理论武装,切实筑牢信仰之基,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人大工作的实际成效。要加强作风建设,自觉树立良好形象,高站位服务中心大局、高水平依法履职行权、高效能凝聚代表力量、高标准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创造具有彭水辨识度的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成果。要严格对标对表,持续用力抓好整改,持续推动人大工作质效提升。

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