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县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10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1809:16:58彭水任鱼萍

县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10次会议召开

会议决定:县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将于2024年1月24日至1月27日召开

重庆彭水网 (记者 钟建 王玉梅) 1月16日,县政协主席程途主持召开县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10次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召开县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会议决定,县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将于2024年1月24日至1月27日召开,1月24日报到,正式会期3天。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贯彻民主集中制,创新和改进领导方式》。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有关内容,听取关于办理县政协第十一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情况、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开展情况等通报,专题协商县城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示范建设助推城市更新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审议研究关于召开县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送审稿)、拟表彰2023年度县政协先进个人、优秀提案和提案先进承办单位的方案(送审稿)及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要求,要高标准筹备、高质量开好县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充分用好政协全会这个重要的协商平台,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认真做好会前调研工作,为撰写提案做好充分准备。要全力以赴做好会议筹备工作,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用心尽心抓好各项工作的筹备和落实,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